机器人会梦见电子绵羊吗?

【All兴/黑兴白兴调换】偏心率 10

正常世界&平行魔法世界,黑兴和白兴对调了。


*本章:白兴side; 



10


金俊勉已经走到了门口,见还没有人跟上,便回过脸来。他沉默着相继看了眼都暻秀和吴世勋,前者领会了他的意思,最后审视般地扫了一眼张艺兴,转身走向门口。

“我留下。”

边伯贤在金俊勉的视线扫过来时说。

朴灿烈扬扬手接过话:“我也是。”

金俊勉默许,又把目光转向窗边:

“KASPER有事可以先走。”

“我没什么事。”金泰宇耸了耸肩,也没有要动的意思。

“SEHUN。”

金俊勉望向床边,提醒般地唤了一声。

“我也留下。”

吴世勋仍然盯着想要开口插话的张艺兴。

“不行。”

金俊勉加重了语气的否决令吴世勋猛然转过头来,直直地与队长对视。

窗户紧闭的房间里忽然有了薄薄的风,气流轻轻卷起张艺兴的额发,又冷飕飕地直钻入他的衣领和被角。

在几秒沉默又压抑的短暂僵持后,吴世勋愤愤收回目光。他回身攥紧张艺兴的手,那表情像是要撂下什么威吓的狠话,但最终还是什么都没说地放了手,踏着重重的脚步出了门。

“有点分寸,不该做的别做。”

金俊勉迈开脚步,话是朝着边伯贤和朴灿烈叮嘱的。

“知道了。”

“放心。”

他收到答复也不再逗留,和都暻秀一同穿过桌边被吴世勋的风吹散的乐谱的水培植物花瓣,离开了张艺兴的房间。

“我们的小忙内,什么时候才能学会控制脾气,别把宿舍弄得一团乱?”

朴灿烈说着伸出手来,不理会张艺兴紧张的瑟缩,从他头发里挑出两片纸屑,吹到地上。

边伯贤没接茬,解着袖扣跪上床。他抬头看了眼朴灿烈说:

“我先上?你按着他的手。”

“……啊?按着我干啥?“

虽然平时打闹的时候推推挤挤按手按脚的都是常事,但今天的一切反常令张艺兴下意识地提高了戒备。他往后挪了挪,但忘了后面已是床的边沿。而朴灿烈就站在不远处,跨了两步就靠上了他的背,堵死了去路。

“KASPER,别光看着,帮个忙。”

边伯贤松着衣领往窗边喊,用膝盖顶了顶张艺兴的腿。

“伯、伯贤?!”张艺兴按着边伯贤的手肘,换个方向往床头躲。

“不该做的事别做?”朴灿烈冲边伯贤说。他还是捉住了张艺兴的手腕,但没有进一步动作。

“你什么时候这么听话了?”

边伯贤表情嘲讽地顶回去,又低头看着张艺兴,露出了一个犬科动物似的笑容。

“万一他真是魔物呢?”朴灿烈凑近张艺兴耳边嗅了一口,贴着吸气的声音让张艺兴敏感地打了个颤,“装成LAY的样子,不就是来骗魔力的?而且要是干到一半现了原形……你这辈子都得萎。”

慢慢走过来的金泰宇闻言轻笑了两声。

“什、什么魔物?”张艺兴依然追赶不及他们的对话逻辑,在心里照着读音寻找相应的韩语词汇,“灿烈,别拽我……”

“没关系,我牺牲一下,帮你们检查他到底是不是LAY。”边伯贤说着换了种浮夸的语调,挥挥手臂喊了句“为了EXO!”

“靠这就能检查出来?”

金泰宇怀疑地问,他拉了张椅子在床边坐下,并没有如边伯贤要求的那样过来一起压制张艺兴。

“不试试怎么知道。”边伯贤拨了拨散在额前的头发,给了他一个心照不宣的表情。

“为什么一直怀疑我是不是LAY啊?!我还能是谁呀?!”

张艺兴见他们还是不讲又不听人话,还一副不知道要乱来什么的样子,不禁有点着急。

边伯贤依然我行我素,开始在张艺兴身上摸来摸去。

“哎呀别搞我咯!”张艺兴拂开对方摸上他裤腰的手。动作不大,却拍出了一声清脆的轻响。

这么个小动作却让边伯贤停下了动作。

他双手顿在张艺兴腰边,失语般地看着张艺兴的脸。

过了一会儿,他才收回手,顺势隔着被子搭在张艺兴腿上。

“张艺兴。”边伯贤说。

“嗯?……嗯。”张艺兴手腕还被朴灿烈握在手里,悬着条手臂回望着边伯贤。

“你张艺兴么?”边伯贤又问了这个令张艺兴脱力的问题, 但好歹做出了好好交谈的样子。

“当然是啊……”

“说点只有我们知道的事情来听听,比如我喜欢什么体位。”

“…………体、体位?”

张艺兴听了前半句还在嘟囔为啥这么明显的事实还要自证,听到后半句就顿住了。

是我理解的那个意思么?

边伯贤什么时候告诉过他这个了?

他卡壳着,视线移开时扫到一旁的金泰宇,脑子里反而弹出了某些记忆。

“泰宇!……跨年的时候,咱俩半夜在酒店吃了小笼包!这个是只有我们知道吧!”

看来美食的力量和记忆点比奇怪的性隐私强大啊。张艺兴默默在心里总结。

金泰宇在边伯贤和朴灿烈询问的目光里点了点头。

“半夜在酒店,不睡觉?”张艺兴听到朴灿烈在他头顶说,他仰起头,看不见他的表情。

“睡了。”金泰宇轻描淡写地答,“吃饭和睡觉又不冲突。”

“……好吧,问题二,”朴灿烈捏了捏张艺兴的手,“比划一下我的尺寸?”

他站在张艺兴背后,张艺兴一回头,对上的就是那个部位。

“……什么鬼!”张艺兴一个无力的怒吼。

然而过了几秒,他又想起什么似地抢着说:

“我知道灿烈最近在写的歌……”

张艺兴说起音乐相关,口条就顺畅无比,详细地讲了朴灿烈写那首曲子时卡在第几小节、好不容易灵感来了又遇到工程丢失的曲折路程。

“你还有时间写歌?”

边伯贤胳膊尖拄着腿,撑着脸问朴灿烈。

“不许我有点业余爱好?你还不是整天吊嗓子。”

朴灿烈说着放开了张艺兴,脸上调笑的表情已经不见了。

“行,不想当创作人的能力者不是好战士——”边伯贤说完,又往张艺兴凑了凑说,“还没回答我呢,LAY的话不可能不知道,我喜欢什么体……”

然而不等边伯贤说完,朴灿烈就又用虎口掐着张艺兴的下巴逼迫他仰起头来。

“你怎么知道的?”他面无表情地问。

“什么?灿烈跟我说的呀——”

“……我可没有告诉过谁啊。”

“哈?就上个星期……星期三凌晨,在你房间里说的啊!”

“上周三。”

朴灿烈盯着床单想了想,松了张艺兴的下巴,但在他身边的床上坐下,面对着他说:

“确实是那天丢的歌。但是,那天我和LAY除了补魔就没干别的了。”

“补魔?又是啥?”

张艺兴蹙着眉困惑。

边伯贤和朴灿烈对视了一眼。

“上午在电话里,”一直旁观的金泰宇突然开口,“不是说要我帮你补魔吗?”

“什么?”张艺兴努力回想,“当时信号不好,我听漏了?所以补魔到底是什么?”

“补魔就是……”朴灿烈捏着张艺兴的下巴习惯性地靠近,却在嘴唇即将碰上时,被对方反抗的力道提醒,回过神来。

“差点上当,”他笑着用拇指揉了揉张艺兴的下唇,“这招欲迎还拒不错。”

“……唔唔唔???”

怎么说得跟我想骗你亲我似的!被扣着下巴堵着嘴的张艺兴说不了话,觉得要气到昏厥。

“早上我在餐厅跟你干的——包括没干成的,就是补魔。在树林里那只东西想对你做的,也是补魔。”

张艺兴一听到早上在餐厅的事,脸上就莫名发热,乍一听觉得朴灿烈又在胡说八道。他顾着掰朴灿烈卡着他下巴的手,没功夫回头,要不就能看到边伯贤向朴灿烈无声地用口型说了句“别说太多”。

“说到早上在树林……可是我救了你哦。那鬼东西差一点就进去了。”

边伯贤一直搭在张艺兴腿上的手终于恢复了不安分的本性,滑往大腿内侧。

“是我们救了你。”朴灿烈纠正道,却没有将这个人称指代的所有对象罗列出来,只继续说,“我把它烤了。”

他空着的那只手打了个响指,一下子抓住了张艺兴的注意力。

“是我看错了吗?”张艺兴愣了愣,托起朴灿烈的手,不确定地说,“刚刚好像有……”

“这个?”

朴灿烈微微摊开五指,一小团暗红色的火在他手心上方悬空燃烧着。

张艺兴睁着眼睛看了足足五秒,才惊诧地指着那团火焰,轮番看着边伯贤和金泰宇,半天说不出话来。然而在场除他以外的所有人都很淡定,他只好看向朴灿烈,一脸不可思议地终于憋出一句话来。

“……………………好——帅啊?!!怎么做到的!”

那团火苗豁然亮起来,差点烧着了张艺兴额前的几根头发。

朴灿烈看着张艺兴在摇曳的火光里闪闪发亮的眼睛,突然不知道说什么好。

但张艺兴脸上那点忽明忽暗的光亮马上消失了——准确地说,是被覆盖了。

不知来源的白光突如其来的淹没了视野。

“BAEKHYUN!”

张艺兴听到朴灿烈不悦地喊了一声。

几秒种后,感觉透过眼皮的光亮似乎暗了下去,张艺兴谨慎地张开眼望向边伯贤,满脸“刚才发生什么事了”的诧异。

边伯贤侧着头,食指扬起来缓缓绕了两个圈,室内一直暗着的灯盏随着他手指移动的速率时明时暗,最后在他打了个响指后熄灭了。

张艺兴直愣愣看着无人触碰的电灯开关,半句话问不出来,又呆呆地转向了金泰宇。

“别看我,”金泰宇往后一靠,投降似地举起双手,“我没超能力。”

“……超能力。”

张艺兴怔怔地重复了一遍,感觉脑袋抓住了一丝重要的线索,正在努力把这一天的诡异遭遇串联起来。

但他迟缓的反射弧来正在拐过第二个弯,金泰宇就重新起了个话头。

“KAI那边有情况。”

他轻扶着耳侧,手指点着夹在耳廓上的一枚小小的圆钉,像在仔细倾听,随后抬起头来说。






TBC

久等啦

卡哥的设定大家应该能猜到吧嘻嘻

霓虹的这三天,会不会有糖呢


评论(74)
热度(99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纸一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