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会梦见电子绵羊吗?

【All兴/黑兴白兴调换】偏心率 16

正常世界&平行魔法世界,黑兴和白兴对调了。


*本章:黑兴SIDE,涉及勉兴/咸蛋/勋兴/白勉(不



16


SIDE LAY


金俊勉当即表示,怎么会有如此淫/乱之事。

始终以大局为重的队长抱持的是这样一个考虑:

这个张艺兴显然对人与人之间某方面关系的认知比较超前,为了防止他再次有意或者无意地撩拨各位血气方刚的青壮年小伙,在全体还未做好心理准备之前造成不可挽回的损失或分配不均的得益,必须在意外高发时段杜绝张艺兴和任何人单独相处的机会。

所以一个人陪张艺兴睡觉是万万不可的,但是,两个人以上反而可以互相及多方面监督。

至于其他人是怎么想的,就不得而知了。

“两张床,”边伯贤规划着张艺兴房间里的物资分配,“首先,身高180以上的就别来掺和了,太占地方。”

三位优势变劣势的男子呜呜嗷嗷地抗议。

“然后,队长每天辛苦了,自己睡一张床休息好些,我和LAY哥挤一挤就好啦。”边伯贤关爱地说完,还转过来象征性地问一下张艺兴的意见,“LAY哥没问题吧?”

“可以呀。”张艺兴困得双目无神,迷迷糊糊地点头。

“那就这样决定……”

“我反对!”朴灿烈力挽狂澜拦下边伯贤定音锤,“这样和你俩单独睡有啥区别?你们说对吧!”

朴灿烈向180+line寻求声援,吴世勋连声附和,金钟仁经过两轮精神高压负荷,此刻也快撑不住了,同样困得不甚清醒,胡乱地点点头。

“已经出局的没有发言权,反对无效。”

“……没有人问问我的意见吗?!”金俊勉例行质疑自己队长的权威。

“队长是想跟LAY哥睡觉吗?!”边伯贤突然看向金俊勉,脸上写着没想到你是这种人。

不等金俊勉说话,边伯贤又捂着脸难以置信地说:“难道哥是想和我睡!”

“……”

“太突然了,我要做好心理准备再说……”边伯贤娇羞地挽住张艺兴的手臂,把他从困得倾往朴灿烈身上的趋势中拉回来,“今晚先让我和LAY哥缓冲一下,下次有空再和队长一起睡觉。”

旁边三位见证着金俊勉都无力挽回的局面,眼看着自己就要被边伯贤赶走,急忙把最后的希望托付给金俊勉。

“要不我留下来跟哥你睡!”

朴灿烈向金俊勉争取留下占个位的最后机会。

“一个伯贤就够闹腾了,你们哪个再留下来我们还睡不睡了……”

金俊勉表示拒绝。

“队长,俊勉哥哥,”吴世勋把娇撒出了悲壮的味道,“也只能信任你了,今晚不要睡太死啊……”


虽然并没有什么卵用,但金俊勉关灯前还是再次往床上检查了一遍。

边伯贤标准仰躺,连双手都规规矩矩地摆在肚子上,和身边侧着头好像已经睡着了的张艺兴保持着十来公分的距离。

金俊勉将信将疑:“关灯咯。”

“嗯,晚安。”边伯贤回答得乖巧正经。

卧室陷入了黑暗和安宁。

然而过了大概十几二十分钟,就快睡着的金俊勉听到另外一张床上有人翻了身。

“LAY哥……”

边伯贤悄咪咪的耳语在静谧里依然非常清晰。

“唔……”

“LAY哥,你睡了吗?”

伴随着窸窸窣窣的被褥翻动声。

“伯贤。”金俊勉柔和的声音显得冷酷无情,“好好睡觉,不要搞事情。”

“……”

房间里又安详地陷入了平静。

这一次的平静维持得稍微久了一点。

金俊勉意识几乎游离到了梦境的边缘,却硬生生被另一阵可疑的声响拽了回来。

还是床褥摩擦的声音,好像有谁缓慢地翻了个没完没了的身。

接着是从喉咙和鼻子里哼出来的、轻飘飘的呢喃。

再接着是有一声稍显吃惊的吸气音。

“LAY哥?”边伯贤的声音几不可闻,之后就没有了下文。

“嗯……”依然是张艺兴的鼻音。

接下来,床被织物的声音里掺入了超出寻常的交错呼吸声,以及另一种细碎的暧昧声响。

金俊勉耳边犹如震响警铃,彻底清醒,掀开被子坐了起来:

“伯贤!”

于是他听到一声非常响亮的、贴合的口腔黏膜分开咂出的水声。

——好吧,至少他们分开了。

“嗯——?”张艺兴尾音拖得绵长,音调困惑,听起来并不清醒。

边伯贤反而慢了一拍,呼吸还有点急促:“我、LAY哥突然吻上来——”

“过来跟我睡!”

金俊勉拒绝听取解释,拿出了像水一样温柔又汹涌的队长式魄力,严肃地勒令道。


张艺兴被冷醒时,正是凌晨到来之前天色最黑暗的时候。

他习惯性地往身边拱了拱,没有挨到任何熟悉的肉体热源,于是睁开了眼睛。

被子被他自己踢掉了,只剩一点儿盖着腿;他翻了个身,探着手在床上扫了扫,整张床除了他以外确实没有别人了。

张艺兴慢慢坐起来,睁着朦胧的眼睛环视一圈,还没从睡梦里苏醒过来的思维一时没能辨析出自己所在的是什么地方。视线扫上另一张床时停了下来,张艺兴歪着脑袋看着那张床上搂在一起睡得酣畅甜美的边伯贤和金俊勉,看了好一会儿,才像看到什么可爱的东西一样,慢悠悠又柔软地笑起来。

他打了个哈欠,慢慢眨了眨眼睛把目光收回放在自己膝盖上,抓着被子一动不动地坐着,不知道是在思考,还是在发呆,或者是干脆睡着了。

过了一会儿,张艺兴才突然想起什么似地抬起头,从床上滑了下来。

他揉着眼睛走出卧室,步入走廊。

整间房子浸泡在一天当中最安静的时刻里,月光落在地板上,拂过张艺兴的光裸的脚背,没有惊醒这个半梦半醒的异世界来客。

孤独的独角兽在寒夜里趋寻熟悉的热源,习惯驱使着他循着既定的路线踏上通往二层的阶梯,迈出的每一步都用了害怕惊扰任何人的微小力度。

他在一扇门前停下来,轻轻拧开门把手。

房间的主人背对着门沉稳地安睡着。

张艺兴即使不甚清醒,依然凭借着习惯在黑暗里准确地来到床边,轻轻跪爬上床,钻进那带着对方温度的那唯一的一席床被。

他面向着吴世勋侧躺下来,小心翼翼地避免触碰沉睡中的弟弟,一如以往,维持着一段随时能轻易逾越的咫尺之遥。




TBC

我知道您在想什么,别急,走完剧情就来了(NTM

再说黑贤老师get了白兴一个啵啵,这边也得还白贤老师一个,您说是不是(别狡辩了


评论(56)
热度(931)
© Mr纸一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