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会梦见电子绵羊吗?

【All兴/黑兴白兴调换】偏心率 13

正常世界&平行魔法世界,黑兴和白兴对调了。


*本章:黑兴side,接07章

*前文点标签

*雷萌自辩的预警:
All兴倾向,包括Lay兴,本章涉及勋兴/咸蛋/灿兴/开兴/勉兴/卡蛋
平行世界的黑茶蛋算是全员黑化,包括黑兴可能会显得有心机;超能力+魔力设定,黑兴需要靠津♂液和身体接♂触的方式补♂魔
主世界的金茶蛋大概算现背



13


SIDE LAY


边伯贤的这一声喊的,充分彰显主唱的优势,水准发挥正常,只差绕梁三日了。

所以屋子里当即就同时传来好几声哐当开门的声音。

“发生什么事了!”

“艺兴哥回来了吗!?”

被惊动的几位边问边从屋子的各个方位聚拢来,一看清情况,立刻冲上来帮着边伯贤把张艺兴从金钟仁身上扒了下来。

“所以你们到底在干嘛?!”

边伯贤把张艺兴从吴世勋手里挖过来,先是抓着张艺兴的肩膀从头到脚迅速打量了一番,又掀起他的上衣下摆要往里面检查,被金俊勉及时制止了。

“怎么可以在客厅里做这种事?!”金俊勉指着愣愣半躺在沙发上的金钟仁,又看向衣衫不整的张艺兴严肃地说。

“队长搞错重点了吧……”

朴灿烈伸手拉了一把金钟仁,帮他坐起身来接受盘问。

吴世勋又捞住张艺兴的手腕,抿抿嘴想要发问,但对方却先开口了。

张艺兴低着头,突然轻轻地啊了一声。

在场的所有人都不约而同把注意力聚集到他身上去。

“有新留言。”张艺兴一脸事不关己的困懵,举起手机说。

他展示出来的手机屏幕上,亮着一个新消息的推送。

手机属于张艺兴——这边世界的张艺兴,但果然指纹也通用,来自平行世界的LAY毫无阻滞地就解锁了。

他划开消息,所有人都安静地看着他,等待他眨着眼睛把那条消息读完。

“是KAS——泰宇,”张艺兴抬起头来,纠正了称呼,“跟我约时间排练。”

听到这名字,朴灿烈看着金俊勉问:“我们……要瞒着他吗?”

毕竟有金泰宇参与的舞台和幕后工作不少,张艺兴又在准备SOLO,和他接触更多。但如张艺兴之前说的,多一个人知道,就会多一些风险。

“先不吧,穿帮了再说。”

所以在场的人心里几乎都是同一个答案,由金俊勉把它说了出来:

“——别岔开话题!”边伯贤思路清晰地结束了这个小插曲,“你们刚才在干啥?!”

气氛又微妙地紧张起来。

“LAY哥帮我……”

“帮你干啥!”

“我帮钟仁弄了一下……”

“什么!”

“让他们把话说完啦……”

“……腿伤。”

金钟仁和张艺兴同时言简意赅地说。

“LAY在帮钟仁治疗?”

张艺兴点点头,在场群众纷纷朝金钟仁的伤处望去,露出了释怀的表情。

“治疗需要骑到身上去吗?!”

边伯贤不被轻易说服,其他人闻言又怀疑起来。

“没、没有骑啊——”金钟仁微弱地反驳。

“都贴在一起了!衣服都要脱了!”

朴灿烈看看金钟仁被蹭起的上衣下摆,又看看张艺兴几乎要露出肩膀的领口,热切地帮腔。

“不是,是钟仁说可以帮我补魔……”

张艺兴自以为能解围地解释,话一出口,那边边伯贤脸上瞬间写了果然如此,用信错了人的眼神望着金钟仁。

“暻秀最近指点了一下我的十字锁,正想找人试一试。”

“不是不是——LAY哥他……我们什么都没干——”

吴世勋没有加入怼金钟仁的行列,他瞟了一眼张艺兴勉强还在原位的衣服,又让视线在他唇上逗留了两秒,然后紧迫地凑过来。

他握住了张艺兴的手腕想要问话,半个字还没出口,前面边伯贤正忙着手舞足蹈地给金钟仁施压,没留意周边的情况,手一抬就把手肘撞吴世勋肋下了。

年纪最小的弟弟顿时发出一声闷哼,把大家莫名高涨的情绪压住了。

边伯贤当即反应过来,喊着抱歉要去查看情况,朴灿烈和金俊勉也瞬间把注意力都投到了吴世勋身上,问着有没有大碍。

张艺兴则全然是条件反射一般地靠上吴世勋,把弟弟按在肋下的手拉开,再把自己的手心贴上去。

场面骤然从喧闹落入安静,吴世勋一动不动地由张艺兴贴着,吃痛的表情迅速被新奇取代,还兼有点小紧张。

短短几秒,张艺兴抬起头来,遇到吴世勋的视线,又把目光放回自己手背上。

“怎么样?”

张艺兴问。

吴世勋舔了舔唇,诚实地说:“好舒服啊……”

张艺兴愣了愣,像是没猜到这答案,抬眼确认般地望着吴世勋,突然笑出个酒窝:

“不痛了就好。”

吴世勋一反常态地没有趁机傲娇又黏糊糊地撒娇,他和张艺兴对视着,抬起手按向自己的肋下,却在覆上张艺兴的手之前微微地停顿了一下。再次移动时,张艺兴已经悄悄把手收了回去,吴世勋只摸到了自己已经不痛的肋骨。

“气氛怎么怪怪的……”

朴灿烈放轻了他那把低音炮说着,左右瞧了瞧同样处于围观群众地位的其他几位队友寻求认同。

金俊勉首先反应过来,咳了咳:“好了,大家没事快点休息吧,尤其是世勋……”

吴世勋当即表示不服:“为啥?我很精神,也很健康——”

金俊勉对他不时发作的小孩子做派习以为常,转过来对张艺兴嘱咐着:“LAY,你也去睡吧。”

张艺兴似乎是真的困了,顺从地点点头,一转头又眼睁睁看着平行世界的队友们开始闹腾起来。

边伯贤记起来刚刚在盘问的正经事,不依不挠地要问出个前因后果事情经过,朴灿烈惦记着改良版暻秀十字锁的实战机会,配合着边伯贤比手画脚。

“不是……LAY哥说一个人睡不着、”

张艺兴还不明状况,耿直地点头认领了这句事实,结果那边队友们更加激动了。

“所以你们就要两个人干点什么吗!”

金钟仁被他俩围着怼,委屈起来越说越错,缩在沙发上不敢轻举妄动。

金俊勉操心地劝着,说别把别人吵醒了,暻秀起来了小心挨揍。

“你们感情真好。”

张艺兴看着他们,抿出个小酒窝笑得一脸羡慕。

不等大家接话,他又接了句“我去趟洗手间,就去睡啦”,然后就在大家的目送下消失在走廊另一头。

他一走,众人好像都没了继续闹的理由,渐渐就安分了下来。

“……都被我吵醒啦?”

边伯贤拿了个靠枕在怀里,环视了一圈,并不怎么抱歉地问。

“本来就没什么睡意。”金俊勉无奈地说。

“我也是。”

“……艺兴哥不知道在哪里。”

吴世勋话一落音,气氛又有点低迷。

“钟仁起床,我还有点担心呢,”和金钟仁一个房间的朴灿烈依然担起及时转移话题的重任,“没想到是起来搞小动作。”

金钟仁被冤枉得不想说话。

“我知道啦。”边伯贤看着金钟仁憋屈的表情,突然笑起来说,“你没有跟他干什么。但是……”

一向口条利索的边伯贤忽然语塞了,看了看队友们,希望他们都能读懂自己的脑内似的。

“……LAY跟你说他一个人睡不着?”

“嗯嗯嗯,他说不习惯。”知道自己的清白已经澄清的金钟仁十分积极地回答。

“……”

“我觉得,为了避免这种情况再次发生……”边伯贤认真地说,严肃地看了看金钟仁表示他是例子,“我们应该采取行动。”

其余人也非常严肃地交换了看似心知肚明的眼神,一致没有问采取什么行动。

走廊那边传来由远至近的脚步声,上完洗手间的张艺兴经过客厅要往房间走,向陷入谜之沉默的队友们道了句晚安。

安静突然被打破,众人突然被触发什么开关一样同时开了口,虽然措辞用句略有差异,但表达的内容基本一致——

“LAY(哥)我陪你睡觉吧!”

张艺兴懵着脸花了几秒理顺了这不整齐的五重唱发言,哦了一声问:

“所有人一起吗?”

 

TBC




过年就是要群P(不


评论(53)
热度(1009)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纸一张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