机器人会梦见电子绵羊吗?

【All兴/黑兴白兴调换】偏心率 24

正常世界&平行魔法世界,黑兴和白兴对调了。


*本章:白兴side,勋兴/all兴

在黑茶蛋面前瑟瑟发抖的白勋兴(




24


SIDE YIXING



“你对他做了什么?”

“啊?”

张艺兴被质问了个措手不及,随即露出个“又来了”的表情。

他垮了小脸欲哭无泪:

“我真——的什么都没做……”

不等张艺兴辩解,边伯贤突然想到什么,偏头对金俊勉说:

“让谁去总部调调看,有没有昨晚的录像?”

“早就坏了,”金俊勉抬头张望了一圈,看着正对着床的衣柜顶说,“摄像头。”

朴灿烈附和:“我都说了,谁还留着那玩意儿。”

“哈——?!”

吴世勋突然出声。

张艺兴转过头看他,没看到其余三位刹那间警惕地望向吴世勋,摆出防备的姿态。

“你们还在我房间里装摄像头???怎么比私生还可怕???”

吴世勋震惊得表情管理失效,露出了几枚小下牙。

朴灿烈松了绷紧的手臂,靠回墙边开始爆笑。

“我操,”他乐得前倾了上身一边摸出手机,“这样的SEHUN我要拍下来。”

“不止房间,走廊、阳台、浴室、玄关……都有监///控啊。”

边伯贤唬人似的,慢悠悠地回答吴世勋,一边观察着对方的反应。

“你房间里是最多的,五个还是六个?是你最早发现的,你不记得了?到现在只有LAY不知道了吧。”

“太变态了吧??”

一个房间五六个摄像头,等于毫无死角。吴世勋遭到冲击,忙着消化这信息量,一时把原本想说的话给忘了。

反倒是张艺兴从漫长的反应里回过神,挥着两只手招呼边伯贤的注意:

“我们当然不知道啦!我们不是这个世界的……”

“等等,玄关也有?”朴灿烈突然皱着眉头插话,思路还停在边伯贤的话里,“拆掉了没有?”

“还在吧。”边伯贤不感兴趣地随口说。

“我靠,那我们不是——”

朴灿烈有点恼火,自然地转过来对着张艺兴,一脸等着张艺兴同仇敌忾的样子。

张艺兴没懂,边伯贤懂了,给了朴灿烈一个嫌弃的眼神。

“什么时候情况紧急到一进门就得补魔?”


(你懂的,没了)

评论(54)
热度(702)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Mr纸一张 | Powered by LOFTER